奶黄包

【peanut X 你】当他生病时

禁转出,禁上升,禁圈真人。

YY产物,OOC预警。



* peanut



“怒那,要和我交往试试看吗?”


韩王浩独有的少年嗓音,在你脑海里不断闪回。


三日前他的告白,险些让你惊得下巴都掉下来。


他是脸蛋天才,游戏更是打得好,是无数少女心中的野王。


你从没想过,这样一个完美的人,会对你说出“喜欢”二字。


有句话说的好,当一个人真正心动的时候,最初的感受不是大胆。


而是自卑。


你年级稍长于他,总觉得自己平平无奇,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而韩王浩,像是天生就注定要活在聚光灯下的人。


将来,也将鲜衣怒马,一路繁花,被点点星光追随、包围。


他的身边站着的,应该是更加优秀的女性才对。


所以,你没有立即答应他。


韩王浩像是捕捉到了你的踌躇。


“怒那,没关系,不用现在。”他说,“我等你。”


他是笑着说的,可你还是看到了他眼底划过的一丝失落。


接下来的三天,你再也没见过韩王浩。


他好像在躲着你。


内心涌现而出一层比一层更强烈的思念感,让你坐立难安。


你想见他,想要再看到他笑起来弯弯的眼眸。


终于,你再也忍不住,主动来到了LGD的基地。


你装作路过拜访的样子,目光却始终不断的探索游移。


而韩王浩的位置,却是空空如也。


langx似乎注意到了你笔直的视线,走了过来。


“怎么,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我们基地有宝贝?”


“没有……。”你讪讪一笑,收回了目光。


纠结片刻,忍不住开口。


“韩王……peanut呢?最近好像都没看见他呢,是在忙什么吗?”


langx“哦”了一声,“小花生啊,他生病了。”


“啊?!”


你大叫一声,直到kramer和mark都盯着你看,才意识自己反应有点过了。


“咳……”你尴尬一笑,难掩语气中的焦急,“怎么会突然生病呢?他现在哪?医院吗?”


“不清楚,突然就发烧了。”langx挠挠头,“他不是中国人,去医院办理东西有点麻烦,说什么也不肯去,现在在家休息呢。”


langx看你一眼,“他病的挺严重的,队里现在训练赛排得紧,也没办法时刻陪着,最好有个人能照顾照顾他。”


“他现在住在哪?”


你毫不犹豫道。



半小时的车程,你站在了韩王浩住所门外。


想要敲门,又怕自己的唐突会吓到他,悬起来的心又犹豫了起来。


这时,门却突然打开了。


你与他面面相觑。


“……”


最终是韩王浩先开了口,轻声道,带着一丝意外。


“怒那……?你怎么,过来?”


你绞着衣角,“我……刚好路过,听说你生病了,就想来看看你。”


韩王浩:“路过?”


他愣了愣,随即笑了笑,漂亮的眼睛弯了起来。


他从没告诉你他住哪,又怎么可能是路过。


可韩王浩没有拆穿。


“怒那过来,我很开心。”他慢慢的说。


你被他盯的有些害羞,逼自己将注意力转移到他的身体上。


果然,三十多度的夏天,韩王浩却吧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他脸色苍白,两颊隐隐泛着病态的红靥,眸子也雾蒙蒙的,看起来很是没精神。


你说:“你刚才出来,是要去哪?”


韩王浩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拿外卖。”他说。


果然,楼下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外卖小哥提着一份盖浇饭送了上来。


韩王浩说了声“谢谢”,接了过来。


“怒那,先进来吧。小心,外面热。”


你点点头,跟着他进了房间。


这还是你第一次进男生的家,还是喜欢的男生的家。


你有点紧张,拿着余光打量四周,一个简单整洁的家映入眼帘。


和韩王浩一样,他住的地方也是这样干干净净的,连空气也更加清新。


“我家,有点乱,别介意。”韩王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眨眨眼,“你中午就吃这个吗?”


韩王浩:“呃,基地阿姨,没时间来做饭。”


他用简单的中文云淡风轻解释着,你听着却不是滋味。


“那怎么行,你现在是病人啊,吃这个没营养。”


韩王浩:“我,没关系。我可以……”


他话还没说完,你就先一步拉过他的手腕,将他摁上闯,带着不由分说的语气。


“那也不行。你先乖乖躺着休息,等着我。”


韩王浩睁大了眼睛,盯着你握着他的手,足足过了十秒,才慢慢开口。


“好。”他轻声道。


你替他掖了掖被子,去厨房煮了一锅粥,端到了他的床边。


刚煮的粥散着腾腾热气,房间里立刻米香阵阵。


你舀了一勺凑到韩王浩嘴边,他却先一步抓住勺子。


“怒那,没关系,我自己可以……”


你没听他的,怕烫着他,又吁了几下,才递过去。


“病人就要乖乖的听话,这样才会好得快哦。”


韩王浩眼底闪过一丝笑意,凝视了你几秒,低头含住了你的勺子。


“怒那,很好吃,你做的。”他温柔的笑。


韩王浩的眼睛亮亮的,此刻只倒映着你,干净而纯粹,温柔却炽烈。


你被他盯着发慌,不敢看他,只一个劲儿盯着手中的碗,做一个安静的喂饭机器。


“怒那,你愿意过来,真的谢谢。”韩王浩又说。


你撇撇嘴:“还好我过来了,否则你这病不知道多久才能好。”


身处异乡,也不去看病,每天就吃外卖,能好才怪了!


韩王浩安静的听你说完,弯了弯眸子。


“嗯,我没有怒那,不行。”


你:“……”


也不知道这颗花生是不是真的饿了,居然一连喝了两碗你煮的粥。


要不是你拦着,恐怕他能把一锅都给端了。


你摸了摸他的额头,“吃药了吗?”


韩王浩乖巧的答:“吃了,这个,fenfen给我。”


你点点头,“唔,用手摸不太出来还烧不烧。”


你没有多想,像小时候妈妈那样,捧着韩王浩的脸,将你和他的额头贴在了一起。


稍微比你烫一点,大概37.2、37.3℃的样子。


“嗯……差不多退烧了,一会儿睡一觉,应该就能好了。”


你自顾自说着,直到看到韩王浩近在咫尺的眼睛,你才发现自己刚才的举动是多么的亲密。


他的眼型很漂亮,是令无数少女心空的单眼皮帅哥。


睫毛又密又长,如鸦翅般纤细卷曲。


他就这样安静的凝视着你,一瞬间,你差点以为身落银河。


再多看一眼,就要溺死在他温柔的眸中。


你结巴起来,“既然你快好了,那、那我就走了……”


刚站起来,手腕却被他一把抓住。


韩王浩的掌心的温度有些烫人。


“怒那,之前,对不起。”他的声音很诚挚,“是我太,直接,没考虑你的心情。”


你脑内有浮现出那日他的告白,只觉得两颊更热。


半天挤出一句话,“你……你不用对不起。”


韩王浩拉过你,手扶着你的脸,强迫你看他的眼睛。


“怒那,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是我不够好,没能给怒那,安全感。让你担心了。”


“怒那,我喜欢你,很喜欢你,진심(真心的)。”


“没见到你,我的愿望,是在lpl,和队伍拿冠军。现在的我,想要更多。”


“怒那,你愿意陪我,去世界赛吗?”


“我希望你,站在我身边。”


你愣愣的看着他。


你从没想过韩王浩,可以一下子说那么多的中文。


砰……砰……砰……


你感到自己的心跳,在他说完每句话后,不断的加快,直到他说完最后一句,你险些有些失神。


韩王浩见你没有回复,眼中的光很快暗了下来。


你听见他的声音闷闷的。


“怒那,你,不喜欢我吗……一点也?”


“不是!”


你急急否认,又觉得自己表现的太明显,头快要垂到地下去。


韩王浩轻轻抬起你的下巴,凑近你。


“不是?”


他眼底闪过笑意,声音像是带着蛊惑。


“我知道。怒那,你是喜欢我的。”


这么近距离看他的脸,依旧精致的令女孩都嫉妒。


你突然觉得自己怂到家了。


你那么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为什么要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理由,折磨自己,也折磨他呢?


你一字一句,认真的说:“嗯,我是喜欢你。韩王浩,我喜欢你好久了。”


他的眸光从清冽变得深沉,从温柔变得灼热。


好久好久,你感受到他的手掌握住你。


十指相扣。


“怒那。”


韩王浩轻轻抱着你,像是对待一件人间至宝。


“今晚,留下来吧。”


他说。





凌晨,你依偎在他怀里,沉沉睡去。


你觉得太奇怪了。


一个病人的体力也能这么好吗?


此时,桌案上的某处突然亮起,是韩王浩的手机。


上面弹出了一条消息。


“langx:这次可欠我一顿火锅。”


韩王浩勾起唇角,现场的指尖翻飞。


“peanut: ok,wo dai nv peng you yi qi lai :)”


他打完最后一个字,侧过头,温柔的看你安静的睡颜。


在你眉间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꼭 행복 하 게 해 줄 게.(怒那,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null

嘻嘻,就算他再乖再可爱,我都坚信是个白切黑的!!


 @爱的战士鲨鱼子 这个宝宝想看的小花生~


这次就写个小甜饼吧,希望你喜欢~


想看哪个选手可以留言哦,爱你们。


如果喜欢或者留言,我会更高兴的。



评论(20)

热度(56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