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选手X你】当你穿他的白衬衫时

jackeylove/knight/icon/the shy/

禁转出,禁上升,禁圈真人。

YY产物,OOC预警。


张嘴吃糖~




* jackeylove



难得的假期,你正扒拉着喻文波睡的香甜,却被一通电话早早的吵醒。


你睡眼惺忪的应着,一下子坐了起来。


喻文波也被这大动静给震醒了,他眼睛也没睁。


“谁啊?大早上的夺命call。”


你走向衣柜,“还能是谁,快递小哥咯!”


一边回答,你一边在堆成山的衣服里翻来翻去。


想着就在楼下,你也懒得把昨晚才叠好的衣裤拿出来,便随意拣了一件喻文波的白衬衫披在了自己身上。


你朝卧室外走去,“波波,那我去拿快递了哦!钥匙我不带了,一会儿记得给我开门。”


喻文波迷糊的“嗯”了一声,余光瞥见你的背影,突然瞪大了双眼。


“崽种,你给我回来!”


“啊?干嘛?”你倒着走回来,一脸蒙蔽。


喻文波盯着你鹿出来的白发发的部位,足足盯了十秒,眼睛都看直了。


半天才憋出一句话,“这是……我的衬衫?”


你瞪他一眼,“对啊!”


喻文波眉毛一挑。


“你就打算穿这出去?”


“干嘛!我就借来拿下快递,你不会那么小气吧?”


喻文波不自然的撇撇嘴,“……这衣服你穿大了。”


你:“不挺好的嘛,最近流行oversize风。”


喻文波:“……外面才十几度,比极地大乱斗还冷,你确定就穿这点出门?”


你:“就在楼下啊,而且我抗冻!”


喻文波:“…………不行!不许穿这出去。”


你一头雾水的看着他。


“喻文波你什么意思啊,是不是想打架?”


你委屈的嘟起嘴,“这衬衫我是穿的不好看吗?还是我不配穿?”


突然的,一个温暖的怀抱从背后拥住你。


喻文波有些磨人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好看。”


他说,“但这件衬衫太旧了,穿不出去。下次哥们买新的送你。”


喻文波从善如流的解起了你的纽扣。


“来,我帮你换了吧。”




半小时后,在寒风中伫立的快递小哥,彻底凌乱。








* knight





趁着卓定直播的间隙,你先把澡个洗了。


今天你把所有当季的衣服都丢尽了洗衣桶,所以就随意拣了一件卓定的白衬衫穿。


你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找了半天的吹风机没找到,只好跑道卓定的房间。


“宝贝,家里的吹风机放哪儿啦?”


卓定乖巧的答,“在客厅柜子的第二格。”


话音刚落,他就看到了穿着他衬衫的你。


说实话,你一直都想穿穿看男朋友的衬衫,觉得自己穿上肯定娇小迷人。


没想到卓定实在太瘦了,他的白衬衫在你身上不仅丝毫不oversize,甚至还有点金身。


你哭笑不得,但这会儿也懒得换了。


可你的曲线落在卓定了眼里,却像是点燃了引绳。


他足足看了你一分钟,直到游戏指示音不断的响,他才回过神来。


卓定的脸有点红。


“这……这是我那件衬衫吗?”


你笑着点点头,“对呀,我的衣服都洗了,先借一下你的穿哦~”


卓定被你的笑靥晃了眼睛,默默移开了目光,生怕自己心乱了。


你听见他一个人小声的自言自语。


“别人都说人靠衣装。我怎么觉得……是你衬衣服啊乖乖。”


你奇怪,“你说什么宝贝?”


“没什么没什么!”卓定推了推眼睛,“你等等我,一会儿我来给你吹头发吧。”


你说了句“好呀”,便走出了房门。


卓定将视线从新投回弹幕,发现早就爆炸了。


【呜呜呜K嫂!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


【饱了饱了我饱了,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能吃到knight的狗粮】


【把公屏打在般配上!】


【KK嫂好漂亮啊,求衬衫同款555】


【u1s1,kk这波血赚啊!】


……


卓定看着满屏的柠檬精,下一秒就把摄像头关了。


【????头呢头呢头呢】


【别关摄像头啊,我要看K嫂!】


卓定腼腆的笑了笑,声音带了点撒娇的味道。


“K嫂是我的,不给你们看。”







* icon




百无聊赖的下午,你决定发短信骚扰你的男朋友。


【你:在干嘛?】


【谢天宇:[我在等,属于我的,美丽女人]】


你:……


看着谢天宇的土味表情包,你翻了个白眼。


【你:……今天回家吗?】


【谢天宇:不确定。兄弟们好像要去唱K。】


唱K?


一想到麦霸谢天宇,你就头疼。


要是放他去了,怕是骇客他们一晚上都摸不到麦克风。


你转了转眼珠,心生一计,从他的衣柜里翻出一件他的白衬衫。


你敲着屏幕。


【你:我穿了别人的衣服,你要看吗?】


【谢天宇:[你为什么扛着品如的衣柜]】


你:…………


算了,你忍,你不生气!


你换上谢天宇的白衬衫,挑了一个极其【】的角度拍了几张照片,一股脑儿全发了过去。


【你:[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谢天宇几乎是秒回。


【谢天宇:马上回来。】





从基地到你家一个小时的路程,谢天宇只用了半小时就摁响了门铃。


你目瞪口呆,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回来的。


“???你回来的也太快了吧,难道带的是tp?!”



谢天宇的气息萦满你的身边。


“这速度就快了?”他笑,“一会儿就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快。”








* the shy





你觉得姜承録最近有点不太对劲。


他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你,经常半夜等你睡着了溜到书房去。


他平时随你翻的柜子突然上了锁。


他的手机密码也换了。


你心里突然莫名的慌了起来——


姜承録他不会出轨了吧?


带着这个疑问,这天晚上,你早早就装睡起来。


果然,姜承録以为你睡着了,又悄声的去了书房。


你随意披了件衣服,跟在他身后追了过去。


书房的门隐隐开了一条缝。


姜承録打开了紧缩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一个盒子。


虽然隔得有些远,看的不是很真切。


但你还是隐隐发觉了里面的东西。


是他和一个女人的照片,还有曾经你说过很好看的项链和戒指。


这一瞬间,仿佛有一盆凉水将你从头浇到脚。


姜承録真的喜欢别人了。


你觉得浑身止不住发冷,性子火爆的你根本忍不了,一下子推开了门。


“姜承録!!!”


被唤了名字的人吓了一大跳,险些一屁股摔到地上。


“깜짝 이 야!(西八,吓!)”


知道看清你的脸,姜承録才心有余悸的回过神。


“怒那?”他突然变得有些紧张,默默将盒子塞回了抽屉。


“你……没睡吗?”


你脸色铁青,不听他解释,直接上去质问他。


“你巴不得我睡着吧?这样就可以和你的心上人约会了!”


“姜承録,你这个狗崽子,居然敢劈腿!!”


“你劈腿就算了,还买项链和戒指送给她!明明我想要好久了……”


你越说越委屈,眼看眼泪就要啪嗒啪嗒的掉下来,姜承録这才慌了,急忙把盒子拿了处来,一样样给你看。


“不是、不是!”


姜承録慌得一披,“这些,是给你的!”


“照片、是和怒那!全是和怒那!”


“项链,戒指,都是给怒那的!”


“别哭,别哭……”


他唇色苍白,想要抱你又有些不知所措。


你半信半疑的看着他,翻了翻那个箱子,发现他果然没骗你。


所有的照片都是你们在一起的经过,项链和戒指上也刻着你的名字。


你有点纳闷。


“这些……都是给我的?”


姜承録猛地点点头。


你很不解,“你这几天老是偷偷溜进来,就是为了准备这些?”


“是、是!”


你更奇怪了,“那……你为什么瞒着我呀?”


姜承録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又硬生生咽了下去,脸色一阵红一阵白。


你鼻子一皱,又要哭的样子,“我就知道,你果然还是有事瞒着我!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不是、不是!”


姜承録一下子抱紧了你。



“我想对你,求婚!”




这下,换作是你愣住了。


原来姜承録搞了半天神神秘秘的,全是在筹划对你的求婚计划啊!


看着在灯光下你和他合照里的笑脸,闪闪发光的项链和戒指,你突然有点哭笑不得。


“那你手机密码为什么突然改了?”


姜承録摇摇头,“不行不行,这个,不能说。”


他补充了一句,“是惊喜。”


你撇撇嘴,“好吧。”


啊呀,你好像破坏了他的细心准备了。


“对不起……”你突然有点内疚,“那……我可以装作不知道,你再送我一次吗?”


姜承録无奈的笑了笑,他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发。


“没事,礼物,我再准备一次,新的。”


这时,他这才发现你情急之下穿了他的白衬衫。空荡荡的下摆,晃动着一双如玉的长褪。


姜承録的呼吸一下子变得急促了。


“아 세 요?지금 너 는 온몸 이 내 맛 이 야.(知道吗?现在你全身都是我的味道)。”


“구혼 식 을 앞 당 겨 야 겠 다.(求婚仪式,看来得提前了。)”





宝贝们,这个系列喜欢吗?(*^▽^*)



评论(42)

热度(100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