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选手X你】弟弟最近好像有点奇怪

jackeylove/baolan/chovy/peanut

禁转出,禁上升,禁圈真人。

YY产物,OOC预警。


设定:你和他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




* jackeylove



“艹,不会吧不会吧,明明是棵大头菜,居然有这么好看的姐姐!”


karsa拿着一张照片在基地乱跑。


369和knight闻言都凑了过来,眼底都划过惊艳之色。


卓定糯糯的开口,“这是杰克姐姐?你哪来的照片啊。”


洪浩轩狡黠的笑了笑,“在柴犬手机壳里藏着的啊!”



“洪浩轩nmmd!!!”


喻文波这时才姗姗来迟,朝着洪浩轩的辟谷就来了一脚。


“你这个b现在素质怎么越来越差了,快还给我,狗崽种!”


洪浩轩灵活的躲过AD的平A,依旧嬉皮笑脸的。


“干嘛呀?你姐姐这么漂亮,兄弟们看看怎么了!”


喻文波抢回照片,迅速的藏进了衣服内袋。


“漂亮?”他这时才恢复一贯的装呗语气,“你瞎了?这也叫漂亮?”


洪浩轩白了他一眼,“你个小屁孩见过几个女人?不信问K皇!”


卓定在rank,半天用懒洋洋的语调回了句,“是挺好看的。”


喻文波默默听着基地里此起彼伏的彩虹屁,幽幽的来了几句。


“脾气臭,个子矮,没兄没辟谷的。好看个屁……。”


洪浩轩很快接嘴,“人家好不好看关你屁事,反正是你姐,又不嫁给你。”


369也跟着起哄,“就是啊,狗子急了急了。”


一直没说话的梁家源突然加入了对话。


“柴柴,昨天是不是我带你五连胜的?”


喻文波:“你想干嘛?”


梁家源:“把你姐威信推我。”


喻文波突然拔高了音量。


“滚!!”


被骂了的梁家源没生气,倒是勾起个深意的微笑。



狗AD,既然你觉得不漂亮,反应这么大干嘛啊?






几日后,瓜田大丰收,桃全员也吃的津津有味。


“真的假的?在哪里看的?”


“快点,发群里发群里。”


“tmb的这么现在是个人都有女朋友啊……”



没想到喻文波语录先在竞圈流传起来。


你也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个报道,晚些喻文波回家的时候,你特地把他叫到了房间。


喻文波的表情很不耐烦,“干嘛啊,有屁快放,我还要回基地。”


你微妙的一笑。


“我的好弟弟,你最近过得怎么样,累不累?寂不寂寞?”


喻文波被你的笑容激起一阵鸡皮疙瘩,退后两步。


“爷过得好得很!”他用打量的眼神看你,“你到底想说什么东西?”


你“嘿嘿”一笑,拿出手机,一连向他展示了十几张美女照片。


“怎么样,好看吗?有没有喜欢的?”你边翻图边觑着他的反应。


谁知道喻文波看完了所有照片,依旧是面目表情,连眉毛也没抬一下。


“有什么好看的,没听说过一句话吗?女人,只会影响我出剑的速度。”


你白了他一眼,“哎呀,你再看看!这些妹子相貌人品都是一绝,谁当了你女朋友我都得拜佛感谢!”


喻文波听你说完,原本不甚在意的眼神突然凛冽起来。


他盯着你的脸,不紧不慢的开口,“拿走,我不需要。”



为了收集这几个妹妹的信息,你可是拜托了好几个朋友。


没想到喻文波不但不领情,还摆臭脸,把你气的不轻。


“怎么就不需要了?二十岁了,找个女朋友不过分吧?”


“这么多年了,也没见你谈过一个女孩子,你不会是gay吧?”


“喜欢男的也没事啊,现在社会很开明的!”



喻文波瞪了你一眼,“gay你mmdw。”


你很冷静的回击,“我妈不就是你妈?”



喻文波噎了一下,表情顿时复杂的精彩。


你刚想继续嘲笑他,没想到却对上他清澈冷冽的眼眸。


这是你第一次见他露出这么认真的神情。



“我为什么不找女朋友,你难道不知道吗?”喻文波一字一句的说。


你愣了愣,半天才结巴的回了一句。


“为、为什么……?”


“家里有你这尊好吃懒做还爱逼逼赖赖的大佛,哪个女的敢嫁过来?”


“喻、文、波!你tmd……”


“哦?刚才谁说的,我妈不就是你妈?”



你气的去打他,喻文波的唇角却勾了起来,任由你的欺负。


这个冠军AD,在你面前时,似乎从不会走位。









* baolan




打工人忙了一天,终于迎来了午休。


你刚拿出午餐饭盒,周围的小姑娘们就围着你艳羡连连。


“哇,你这便当是自己做的吗?太可爱了吧!”


“居然做成了猫咪的形状,还是布偶猫,真的不是网上买的吗?”


“两荤两素,还带高汤的,这一顿饭吃了能成仙吧!”


“这些都是你做的啊?手也太巧了吧!”


……


你只是笑,“不是啦,这是我弟弟做的啦。”


同事A夸张的叫了起来,“啊?又是你弟弟做的?太牛逼了吧,我觉得他简直都可以去当厨师了。”


同事B:“对啊,一个礼拜就没见过重复的菜,简直了。”


同事C:“神啊,什么时候也赐给我这样一个温柔能干的弟弟!我家的傻子只会问我要钱!!”




没错,你口中的弟弟,就是王柳羿。


虽然他年龄比你小,但在现实的相处关系中,他却更像你的哥哥。


从很久之前,你的生命里就交织着王柳羿的身影。


他对你总是清清淡淡,又温温柔柔,十分的照顾你。


导致你现在颇有种生活白痴的亚子。



这不,你这日下午突然来了大姨妈,跑到楼下却发现手机没流量,只好打电话给王柳羿。


“怎么了?”电话那头他好听的声音传来。


“蓝蓝!我手机没流量啦,你能帮我充一点吗,我晚点转钱给你!”


王柳羿听见你那头传来了便利店的声音,聪明的他很快的了解了情况。


“好。你是要买什么吗?”


你突然支支吾吾起来,半晌轻轻的“嗯”了一声。



王柳羿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轻轻的叹了一声。


“晚点我会给你充的,你先上楼吧。”


你有点着急,“哎呀,你现在充吧,我急着要呢!”


电话那头轻柔的声音响了起来。


“早上我已经放在你包里了,就在前面拉链的小格子里。”


你愣了愣,半天反应过来他说的东西应该就是指“姨妈巾”。



你十分意外,“蓝蓝,你怎么知道……我来姨妈了?”


“我有记时间。”


“啊?……你、你记这个干吗啊!”


“我不记的话,你又要买新裙子了。”


你的脸“腾”的一下红了。


王柳羿却比你更大方。


“别吃凉的,晚上我煮点红糖水给你喝。”


你敷衍了几句,急吼吼的挂了电话。


回到工位打开包,果然发现了王柳羿之前就放在里面的姨妈巾。


这一刻,你心里突然升腾起十分变扭的感觉。




到了晚些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


没看天气预报的你,自然没有带任何话防雨工具。


正当你准备打个车回家,赫然发现楼下的不远处,一个清瘦的身影正静静伫立。


你看清了他的脸,立刻惊喜的冲了过去。


“蓝蓝!!你怎么来了!”


王柳羿无奈一笑,“我不来,你就要变成落汤鸡了。”


你“嘻嘻”一笑,自然的勾起他的臂弯,与他行走在雨幕中。


远远看去,宛若一对恩爱的小情侣。



伞并不大,王柳羿不言说的将它默默倾斜于你,自己的半边肩膀淋成了透明。


你没有看到,还沉浸在“送伞骑士”的幸福中。


“蓝蓝,你太好了吧!”你自顾自的说,“和你一起的时候,真的不用带脑子,感觉不论出了什么事,你都有办法。”


你装作老太太的样子,“哎一咕,wuli蓝蓝子,姐姐离了你该怎么办啊。”


王柳羿静静的听你笑闹,半晌,才轻声说了一句。




“那就一辈子呆在我身边吧。”








* chovy



你寄养在郑志勋家里,已经二十多个年头了。


为了不成为米虫,不被那群姑婆称为“吸血”的拖油瓶,你一直都试图独立生活。


终于,在你大学毕业找到工作的第三个月,你终于负担起首尔的房租,可以搬出去了。


虽然,租的房子十分破烂,是下雨天屋顶会漏雨的程度。


但你还是很开心,没什么能比自己独立更重要的了。




搬离家的那一天,郑志勋从基地连夜赶了回来。


他进屋的时候,你正收拾着行李箱,他一个健步冲了上来。


“怒那,为什么?为什么突然要搬走?”


你盯着他失焦眼,安慰的笑了笑。


“志勋呐,以后你要多听爸妈的话,好好训练,我会为你加油的。”


郑志勋漂亮的眼睛有点发红,“怒那,是谁让你不好过了吗?告诉我!”


你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样生气,连声音都带着抖动。


“没有人这么做。”你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你也不小了,应该明白的,我们不可能永远生活在一起……”


“为什么不行?”郑志勋抓住了你的肩膀,“我现在找到了珍视的朋友,做着喜欢的事,不会再给怒那添麻烦了。”


他见你面色淡淡,语气甚至变得有点乞求。


“怒那,你以前说过的,志勋对你来说很重要,你会一直和志勋在一起。”


看着他诚恳的眼睛,你心下动容无比,嘴上却依旧上着锁。


“志勋啊,那都是以前的事了。以后你不需要围着姐姐转了,你会会认识更多人,找个好工作,然后和不错的女性结婚……”


你自顾自说着,却不知眼前的郑志勋低下了头。


他的熊口起伏着,柔软的头发有些凌乱,像只受了委屈的小猫咪。


可当他抬眸时,你却被其中透出的野性震慑住了。


“我不需要别人。”郑志勋认真的看着你,“我有怒那就够了。”


你沉默了片刻,想用惯用的话搪塞过去。


“志勋啊,你现在还小,认识的女孩不多,可能分不清……”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郑志勋打断了你,“怒那,我已经二十岁了,是可以去便利店买酒的年纪了。”


“我知道,怒那心里藏着许多不开心的事,我想了解,我想守在怒那身边。”


“志勋已经不是从前那个鼻涕虫了,是堂堂正正的男人。”


“如果怒那想出去住,那我就一起搬出去。”


“我现在已经会做很多菜了,怒那喜欢的一切事,我都会努力做到。”


“怒那,请多多依赖我吧。”


……


这个时刻,你才发现郑志勋面部线条变得比以前清晰许多,甚至连个头都比你高出了整整二十公分。


他宽阔的肩膀,修长的手臂嵌着你,清澈的眼眸满是少年的赤诚之心。


你心乱狂跳。


原本以为他不过是少时对姐姐太过依赖,现在才发现,他对你的感情似乎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见你莫名出神,郑志勋晃了晃你的手。


“怒那?”


你回过神,将行李箱放了下来。


郑志勋笑了起来,“怒那,你不走了,是吗?”


你不敢看他的眼睛,“嗯,我在想一想吧。”


郑志勋却一下子抱住了你,将你高高的举了起来,笑的眼睛的眯了起来。


你无奈的捏他的脸,“志勋啊,你知道的,我们毕竟是血缘关系的姐弟,迟早是要分开生活的。”


郑志勋放下你,附身靠近你的脸庞,他清澈的气息燥的你心跳加快。


“不会的。”郑志勋看着你的眼睛,“我会让怒那成为永远的家人。”




什么乱七八糟的,郑志勋只知道,将来和你结婚不就行了。










* peanut




“旺乎,我的毛毯你见到了吗?放哪了?”


你甩着两条长腿来到韩王浩的房间,却见他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茫的样子,像是刚刚睡醒的小兔子。


“啊,米亚米亚,把你吵醒了?”


韩王浩见是你,摇了摇头。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他的声音染上一层沙哑,显的格外有磁性。


“怎么了,怒那要找什么?”


“毛毯,就是上面印着小花猪图案的那条,妈妈说收在你房间了。”


你一边说着,视线瞟过韩王浩的创,“啊”了一声。


“我看到了,被你垫在被子下面了!”


这么说着,你伸手就准备掀开韩王浩的被子。


没想到他的脸一下子涨红,立刻握住了你的手。


“干嘛啊?”你奇怪的看他。


韩王浩降头歪到一边,结结巴巴道,“你、你先出去,晚点我拿给怒那……”


“为什么现在不行?”你十分狐疑,眼珠子来回转动,突然想到了一个理由。


你突然凑近他,坏坏的一笑,在他耳边轻声说。


“wuli王浩,不会是……my了吧?”



“怒那!”



韩王浩嗔恼的大喊你的名字,更绯红的脸蛋印证了你的话。


你大笑起来,“哎哟!这是青春期男孩的正常现象啦,不要害羞!”


“再说了,你身上哪里我没见过?怒那以前还帮你洗过好几次澡呢!”



韩王浩有些无奈的扶额。


“摆脱了,怒那。”他拿你没办法,“你先出去啦,我一会儿把毛毯给你拿去。”


见他这个样子,你更扬起了戏弄他的心。


“我不,我现在就要拿我的毛毯~”


这么说着,你又伸手去抓韩王浩的痒痒。他被你闹得没办法,只好反击。


闹腾中,你脚一滑,一下子摔进了他怀里。


你光洁的长褪抵住了他的偠,想要用手臂支撑身体,却无意间触碰到了异样的某处。


韩王浩的背脊一下子僵直了。




你也没想到会闹成这样,这下换做是你有些脸红。


“额……米亚内啊王浩……那、那我就先出去等你。”


刚想直起身,没想到却被韩王浩抓住了手腕。


他几乎没用多少力气,就将你们的形式翻转,居高临下的盯着你。


韩王浩的声音哑哑的。



“怒那,对我你好像太掉以轻心了。”


他眯起了眼睛,视线若有若无的扫过你光洁的大褪。


“我,可是个男人啊。”



素日里,韩王浩在你面前一直都是乖乖的白兔弟弟形象。


今天,你第一次见到了他比墨还深邃的眸色。




你的心“咚咚”跳着,与韩王浩对视,说道:“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快来和旺乎对话!









评论(27)

热度(88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